Seven

录取通知(2)





本文较多私设,请耐心观看。




来迟了,对不起!

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二天清晨,冬日的暖阳透过窗户,斜射在房间里书桌上的照片一角,照片里的七人两禽都在发光。




“快点,查理!虎鲨他们都准备出发了!”一楼大厅里,墨多多边戴围巾边喊到。




“马上!”小狗查理从多多房间里跑出来,嘴里叼着个变声领结,“真是的,大冬天的,干嘛要起这么早啊!”




“别抱怨了,赶紧吃饭吧。时间可不等人。”知道自家小狗最近见了洛基的激动,多多也没法说它。




等多多和查理到亚瑟家之后,发现婷婷他们还在路上,无奈,只好再等几分钟。于是,被暖橘色莲花吊灯所照亮的客厅里出现了这样奇怪的一幕——




亚瑟拿出被堆成小山的文件,开始批阅起来——样子看着是认真,但这只是他自觉尴尬的掩饰而已。




唐晓翼在沙发上坐着,百般无聊地擦拭着他封尘已久的藏银刀,但因为时间流逝极慢,藏银刀被擦得反光。




墨多多坐在沙发另一头,一只手捧着一本跟字典差不多厚的《在人间》,一只手撑着头。




看得是入迷,但——一双灵动的眼睛盯着某一页五分钟了,还没移开视线。一缕阳光打在他脸上、发丝上,像被上帝眷顾的小天使般,发着光。




额…………你在问洛基和查理吗?它俩……洛基正在用它毛绒绒的尾巴哄查理呢!




在这安静祥和的状态下,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传来:“虎鲨!把扶幽放下来!他只是小腿抽筋了而已啊喂!”是婷婷,“哎哎哎!你背人家就背啊,干嘛摸人家那儿!”




他们已经进了亚瑟家,婷婷气急地说着虎鲨,一张白净的小脸被气得通红,虎鲨却还不肯放手。




他背上的扶幽不说话,不是不想说,只是害羞了而已。再加上这别墅里这么多双眼睛看着呢,他羞得把脸埋在虎鲨的宽肩上,耳朵却因充血出卖了他。




“嗯……虎鲨,我认为你可以把扶幽放下了。”见这情况,墨多多赶紧替扶幽解围。




“哦。”队长出面,不得不听啊。




“好了,现在人都到齐了,亚瑟,你今天又找我们来是又有什么事了?”为了不让扶幽尴尬,好姐妹婷婷帮忙岔开话题。“当然。”亚瑟说着,神神秘秘地从身后拿出几张信封递给他们,“看吧,奇悦学院的录取通知。”




等到所有人都收拾好行李后,亚瑟派来的飞机也都到了。




“好了你们快去吧,别忘了规律。”亚瑟还是不放心,在DODO临走之前叮嘱。




“哎呀,好了亚瑟,你怎么又跟个老妈子似的,你不是说这些小屁孩们都长大了吗。”唐晓翼因为他从墨多多他们读完信就开始啰嗦到现在,而感到无语至极。




“再见,亚瑟。”婷婷跟亚瑟做着最后的的告别。




“好了!DODO冒险队,出发!”




几位少年的背影在暖阳的照耀下熠熠生辉,他们路途遥远,永远也不会停歇!




叮~解锁新CP——虎鲨X扶幽。虎扶!




如果有错字可以提醒我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